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潮!女歌手當眾脫原味內褲 灌歌迷喝下「鹹濕調酒」

梅爾自製「鹹濕調酒」當做演唱會的噱頭。(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巴西一名女歌手梅爾(Linda Mel)時常在表演主打歌曲《Cachaça na pantia》時,每當氣氛嗨到最高點就會當眾脫下內褲和粉絲互動,並誇張地將酒倒在內褲上「過濾後」後讓粉絲品嚐特製的「鹹濕調酒」,而此舉也引發網友兩極評論,當地媒體更將梅爾歸類為「鄉村歌手」。

梅爾的IG上充斥著許多類似影片,從畫面中可見她在每一場演唱會上,當唱到主打歌曲《Cachaça na pantia》時總是把氣氛拉到最高點,因為接下來的粉絲互動便是重頭戲,只見她毫不猶豫地脫下內褲,就連粉絲們也會一起幫他脫,並將當地的烈酒「卡夏莎」隔著內褲倒進粉絲的嘴巴裡。

梅爾自制「鹹濕調酒」當做表演噱頭,每每都會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潮,不過此舉也引發網友兩極評論,但通常都是褒大於貶。事實上,當地有媒體問過梅爾在表演時,是否裡面還有穿第2件內褲?沒想到梅爾的回答竟然是「沒有!」此外,媒體更把她歸類為「鄉村歌手」,令許多海外網友都大感不可思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