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元旦跨年晚會 首波卡司由畢書盡擔綱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昨(27日) 公布首波卡司,由畢書盡擔綱。(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昨(27)日公布第一波卡司,由畢書盡獨家坐鎮演出,更多歌星陣容將陸續公布,主辨單位盼藉由搭配商圈消費抽好禮及元旦健走活動,吸引更多遊客一起到花蓮跨年迎元旦!

花蓮縣政府指出,「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除了邀請重量級卡司外,由「花蓮洄瀾新秀爭霸讚」選秀活動中脫穎而出的在地優秀表演團體,包括「Real Life」與「吸血蚊子」也將與巨星們同台演出。

首波公布的卡司除了畢書盡外,今年到中國好聲音參賽的聲林之王二總冠軍柏霖PoLin、Shawn尚融、九九等新生代歌手,以及從「大嘻哈時代2」脫穎而出的人氣歌手小卡比、God Øne、芮鯊等也將登台演唱,嗨翻花蓮跨年夜;更多重量級歌星陣容將陸續揭曉,主辦單位提醒遊客不妨提前訂好火車票預定遊購行程,元旦更可至七星潭參加升旗健走活動抽大禮,絕對值回票價。

縣府觀光處表示,「太平洋觀光節」活動期間從12月31日下午6時至元旦凌晨1時,屆時花蓮市東大門廣場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管制路段包括:重慶路與中山路、中山路與軒轅路口、中山路與花崗街口、福町路一帶。

建議欲搭乘大眾運輸到現場的遊客,可到花蓮火車站前站花蓮轉運站搭乘花蓮客運、統聯客運1129/1132/1136/1139、太魯閣客運301路線,於「中華站」下車後步行至活動會場。

跨年演唱會現場將從12/31晚上7點起在MTV台、台視綜合台、洄瀾電視台、東亞電視台、三立戲劇台、三立電視YT、三立新聞網YT、Vidol YT同步實況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