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霹靂布袋戲「素還真」升空亮相 驚艷艋舺

百架無人機躍上艋舺夜空亮相,撼動大台北。(艋舺青山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023艋舺青山祭祈福好時機-音樂無人機空中煙火藝術饗宴」日前登場,這也是青山宮與霹靂布袋戲雙方首度合作,霹靂傳奇英雄的素還真,更首度透過無人機光點演繹,躍上艋舺夜空亮相,現場更搭配享譽全台的鳳鳴齋國樂團及霹靂布袋戲丁天牧老師聯手合作演奏的最新創作《青山一脈-靈安同源》,讓觀眾同時享有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

當上萬發煙火躍上艋舺夜空時,瞬間火樹銀花美不勝收,而當無人機升空,以絢麗光點排出素還真的影像,在夜空中現身時,更掀起現場一波高潮,讓觀眾驚呼連連,活動現場不僅有素還真的英姿照亮台北夜空,更有眾多實力派偶像團體人氣歌手及樂團輪番上陣演出,場面相當熱鬧。

素還真首度躍上艋舺夜空亮相。(艋舺青山宮提供)

今年青山祭的活動主軸是「年輕化」及「民俗信仰」,青山宮精心安排的各項民俗信仰傳承演繹,搭配霹靂布袋戲請出絕世高手「素還真」升空力挺,更邀請到霹靂布袋戲音樂創作人丁天牧聯手與響譽全台的「鳳鳴齋國樂團」登場,搭配中西方樂器特色、集結演出,創造出最美麗璀璨的一夜驚奇。

此外,12月1日「霹靂英雄會在艋舺」,青山宮現場將聚集眾多高人氣戲偶明星角色、真人Cosplay、現場樂手演奏,加上霹靂群星歌手周自從、蔡佳瑩、劉昱賢等人,都將輪番登台演出,派對咖老張的山靈安尊王加上霹靂一哥素還真,一起來艋舺嗨翻天。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