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尚樺傳情變!林秉聖1年前就「當眾偷撩」兩人互動曝

林秉聖(中)曾當眾撩蔡尚樺(右)。(翻攝自YT)

林秉聖(中)曾當眾撩蔡尚樺(右)。(翻攝自YT)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蔡尚樺今(28)日坦承與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易鼐恩,目前已先退回朋友關係,不過她也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正被T1林秉聖追求中,兩人還用雙方名字的縮寫創帳號,使用小帳紀錄日常,在秘戀傳聞曝光後,更被挖出一年前林秉憲曾當眾開撩蔡尚樺的片段,直言要「抄走她的心」。

蔡尚樺過去曾是T1聯盟「策略行銷長」,曾探班新北中信特攻隊的訓練過程,邀請謝亞軒帶領觀摩,當時介紹到球員林秉聖,謝亞軒提到對方是防守、抄球能力極佳的隊員,還要蔡尚樺挑戰5秒內不被林秉聖抄球抄走。

就在蔡尚樺討價還價,希望可以改遊戲規則,「他(林秉聖)的背號是3,可以改成3秒嗎?」一旁的林秉聖則開玩笑問:「可以把妳的心抄走嗎?那可以抄妳的心嗎?」蔡尚樺聽了訝異直呼:「他是在撩我嗎?」謝亞軒還打趣表示:「不然你們自己加個LINE,自己聊阿。」

謝亞軒(左起)、林秉聖與蔡尚樺。(翻攝自YT)

如今看來林秉聖似乎在那時就對蔡尚樺有意思,而在情變傳出後退為好友關係的「前任」易鼐恩也成為外界矚目對象,目前他的IG版面仍可以看到蔡尚樺的照片,他最後一則限時動態則停在昨晚一張十字路口的照片。

易鼐恩昨發布的限時動態沒有任何文字。(翻攝自IG)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