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再奪金牌! 迎戰21個國家 瑞莎曝驚人成績

瑞莎帶小將遠征德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瑞莎2016年拿到台灣國籍後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日前才從韓國Fairy Korea2023創佳績,昨(27)日再報喜訊,遠征德國Wintercup 2023共十面獎牌入袋。

瑞莎近期帶體操小將赴德國參加Wintercup 2023,共有21個國家300多位選手參賽,包括在全能、環、球、棍及徒手拿下5金3銀2銅好成績,開心表示看到孩子成長,除了備感欣慰更是再次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體操實力。

台灣小將奪下金牌。(翻攝自臉書)

Wintercup 2023共21個國家參賽。(翻攝自臉書)

瑞莎也在過程中獲得更多自信心,並了解到哪部分還可以加強,承諾「我們會繼續努力加油,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網友也誇讚:「瑞莎帶台灣的孩子在世界發光」、「瑞莎的團隊最棒」、「妳是帶領小英雄們的大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