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本驚曝有腦瘤隱疾!醫生診斷「非死即殘」:眼球會爆出來

阿本年初有劇烈頭痛,就醫檢查後竟遭宣告「非死即殘」。(翻攝自YT)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男星阿本自節目《模範棒棒堂》出道,2016年轉往幕後發展,近來也宣布回歸演藝圈,日前錄製東風衛視《單身行不行》,在節目預告中,突驚曝年初有劇烈頭痛,去了兩家醫院檢查,竟從醫生嘴裡得出「非死即殘」、「眼球爆出」等驚悚診斷。

阿本提到自己年初時,有很劇烈頭痛的狀況發生,這之後想說去檢查,但也說頭痛其實很難檢查出來,來回照了兩次斷層掃描、MRI(磁振造影)、打顯影劑等等,在檢查大概兩三個月之後,回診時醫生估判應該是有動脈瘤,「醫生就跟我說:『你接下來就是非死即殘』。」

阿本年初有劇烈頭痛,就醫檢查後竟遭宣告「非死即殘」。(翻攝自YT)

阿本當下直呼很崩潰,也因為醫生反應淡定,還讓他一度以為是整人節目,後來他去別家醫院檢查,「另一家檢查完就說我大腦有一個狀況叫『廔管』,我的大腦動脈不知道為什麼接到靜脈,所以大腦動脈的血壓會遠大於靜脈,除了可能會引發頭痛,醫生還說另外一個可能是『眼球會爆出來』。」此話一出也引起在場眾人驚呼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