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愛女狠斬4年情!痛訴「歷經生死看清人性」

林吟蔚(圖)是已故藝人安迪的愛女。(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林吟蔚是已故藝人安迪的愛女,她從《超級偶像》出道,甜美嗓音加上清純外表,最後獲得當屆季軍受到不少矚目,她與攝影師男友交往4年,感情看似穩定的兩人卻傳出分手,她發多篇貼文控訴前男友惡劣行徑,心痛寫下:「讓我看清了人性的自私與惡。」揭開這段感情的不堪內幕。

林吟蔚痛揭在4年感情中所有的委屈,透露從今年1月初愛貓屁呆癌症末期開始說起,當時因為還在當伴娘,只能忍住悲傷,結果前男友就安慰了她5分鐘後,就去參加婚禮AFTER PARTY,「他總是這樣以為丟我一個人自己調適好就好」,也因為重情所以大多時候選擇委屈自己,甚至還需要找諮商師治療,「一趟馬尼拉經歷生死,讓我看清了人性的自私與惡,包括什麼姊妹、什麼男友,全都一次掰掰。」

林吟蔚曬出與前男友妹妹對話,表示男方家裡觀念比較傳統,隱約透露不喜歡藝人世家,男方父母也一直給壓力,認為男方和林吟蔚沒有未來,對此她無奈表示:「我不是什麼名門閨秀,可能家教也沒有達到他們的標準。」她說交往前期男方家人都很好,後期突然不被祝福,且男友時常擺爛消失,就算明知男方長輩不喜歡她,還是會保持後輩的禮貌,希望有朝一日能獲得對方家長的認同。

林吟蔚提到男方住在高雄,她曾想過搬過去,但對方卻很享受遠距離狀態,時常和朋友出去喝酒,讓她感到沒安全感,只能在家裡一個人哭,男方甚至阻止她搬過去,認為自己在高雄很自由。最後發生了一些事情,也讓林吟蔚徹底死心:「謝謝他的冷漠,徹底摧毀了我對他僅存的一點點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