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蕭亞軒煲愛荷蘭富二代露餡了!狗玩偶成亮點

蕭亞軒的感情世界又受到關注。(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44歲的「ELVA」蕭亞軒前陣子宣告回歸歌壇,讓歌迷非常期待,雖然全新專輯仍在醞釀中,但她的感情世界卻更受關注,近期一再被爆料有新的約會對象,儘管之前經紀公司回應她仍單身,並沒有「新歡」,但又有讀者向《自由時報》爆料,人在曼谷的ELVA和荷蘭富二代約會「露餡」,認為兩人的關係絕對不只是「普通朋友」。

據了解,ELVA被爆料的交往對象是M先生,她的Instagram也有追蹤他,爆料者稱M先生小ELVA 10歲,過去曾在澳洲從事房產相關工作,目前則在曼谷準備投入新工作。至於為什麼ELVA新戀情會露餡?主要是M先生在社群發出的影片中,出現ELVA曾在社群中分享過的狗玩偶和行李推車,M先生在飯店房間玩著行李推車,錄影過程中也拍到飯店服務人員送酒到房間的畫面,並拍到ELVA的狗玩偶。

蕭亞軒曾分享歌迷送給她的狗玩偶。(讀者提供)

爆料者指稱,這個狗玩偶是ELVA粉絲送給她的生日禮物,紀念她去世的愛犬,ELVA曾說過這個狗玩偶無論她去哪裡都會帶著。

M先生在飯店房間拍攝的影片中,出現蕭亞軒的狗玩偶。(讀者提供)

至於ELVA是否真的和M先生交往中?經紀人回應本報:「近期是ELVA私人行程,她正常的交友互動,請爆料者勿過度揣測,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