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貴公子》戰到最後 未奪「青龍獎」敗在這一點

金宣虎礙於影片後半段難發揮,無緣青龍獎「最佳男新人」。(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第44屆青龍獎上週五落幕,該獎號稱公平公正,大會今(27)公開評選內容,最佳男新人方面,由《禍亂:地下秩序》洪思彬擊退《貴公子》金宣虎獲獎,評審大讚洪思彬是「從未見過的陌生面孔」,替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洪思彬在《禍亂》戲分重,演出一鳴驚人,引起觀眾共鳴;評審對他下一部作品期待值很高,而「最佳男新人」方面經過兩輪角逐,最後剩下洪思彬、金宣虎之爭。

評價指出,金宣虎過去演出舞台劇為主軸,挑戰大銀幕演技,刻劃出和電視劇不同的魅力,可惜《貴公子》後半部敘事因素,讓金宣虎沒有「更多發揮」,因此與該獎項無緣。

最佳女新人則由《神鬼海底撈》高旻示、《禍亂》「BIBI」金亨瑞、《陰影下的她》金施恩「三強之爭」,最後由高旻示勝出;評審給出高評價,有著辣椒麵一樣辣爽的魅力,從外型到演技都留下餘韻,深獲評審們支持。

本屆青龍獎由去年10月7日起至今年10月11日止,在南韓上映,以及OTT平台公開的韓片為對象,最後由16部電影、30名演員共同爭獎,評審們經4小時激烈討論選出獲獎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