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西疑外遇女記者? 遭影射「小三」她怒斥:真是可恥

阿根廷足球球王梅西。(法新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足球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愛妻安東內拉(Antonella Rocuzzo)由青梅竹馬轉為愛人,兩人戀情一直為人津津樂道,但最近卻有人爆料梅西外遇出軌30歲體育記者蘇菲亞(Sofía Martinez),讓人不敢相信。

對於八卦謠言,梅西及安東內拉絲毫不在意,因為梅西從5歲就認識安東內拉,9歲發現自己深愛著這個女孩,兩人2008年開始交往,安東內拉生了兩個孩子之後,2017年才舉行婚禮,目前育有3子,時常可以看見一家5口出席各大活動。面對流言蜚語,安東內拉覺得只是謠言,根本沒放在心上。

梅西妻子安東內拉(左)和梅西是青梅竹馬,感情甜蜜。(路透)

巴西和阿根廷多家八卦媒體爆料梅西背叛愛妻,轉投體育記者蘇菲亞懷抱,讓模範家庭出現危機。八卦媒體繪聲繪影地說,梅西已經與妻子分房睡,並可能離婚,還有人挖出蘇菲亞採訪梅西的影片,認為兩人互動曖昧。

梅西和妻子相伴27年,很多人談到這段感情都相當感動,覺得就像童話故事王子和公主般幸福美滿,都很難相信梅西會出軌。針對這段緋聞,被傳是「小三」的蘇菲亞相當憤怒,指稱八卦雜誌報導內容荒謬且可笑,她也強調自己和梅西夫妻互動良好,這些無中生有的緋聞全都是杜撰的謠言,真的很可恥。

梅西一家人並未受到影響,開開心心的在本月25日全家大小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