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太「腰瘦」樂天女孩被威脅!火球祭髮香區被塞滿

樂天女孩陳伊(左)和宋宋參加火球祭,感覺氣氛很不同。(夥球擊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23火球祭今(26)第二日繼續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演出,除了多組歌手接力獻唱,樂天女孩也在現場帶動氣氛,陳伊和「宋宋」宋婉卉受訪時談到,南韓人氣女神李多慧加入後,確實帶來一些不小的威脅,主要是她身材太好,腰又細,陳伊笑說:「我們會皮繃緊一點!」就連拍照也要派比較瘦的成員站在李多慧旁邊。另外談到林襄,透露她都會教大家如何經營社群,排版也很重要。

2023火球祭邀來樂天女孩參與,氣氛更熱鬧。(夥球擊提供)

不同於平時的棒球賽現場,陳伊和宋宋說,這次受邀在火球祭表演,還能拉觀眾一起出來跳舞、吶喊,氣氛感不同,「平常球迷不能上舞台,但剛才可以一起塞滿髮香區,開放一起嗨。」

談到李多慧,陳伊笑說她的加入真的有「核彈級」威脅,宋宋則說:「畢竟是國外來的,有種不能輸韓國的感覺。」但兩人也說能從李多慧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感覺上像是同事一起努力、一起競爭、一起成長,多慧還教我們韓國化妝技巧。」

另外談到林襄, 陳伊說:「林襄會教我們排版,因為每次她發文會發在各社群,每個社群都要經營。」啦啦隊競爭激烈,每個人也要各自努力增加人氣,陳伊說:「我會找自己專項拍影片,我之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會拍些運動類或舞蹈影片,設備要更好,還要自己剪片,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