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星紅毯走光全被拍 禮服下「肉色內餡」見客了

安恩真以電影《晝盲神探》入圍青龍新人女演員獎。(翻攝自IG,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第44屆青龍獎於24日舉行,藝人們紛紛盛裝打扮,絕美亮相紅毯。不過當女星安恩真自信走上紅毯時,卻不慎走光,禮服下滑露出裡面的胸貼,還好經主持人使用字卡遮擋救援,才沒有走光更多。

安恩真身穿一襲露肩亮閃禮服,大方得體的走上紅毯。(翻攝自YT)

安恩真的禮服下滑露出裡面的胸貼。(翻攝自YT)

主持人使用字卡神救援,安恩真才沒有走光更多。(翻攝自YT)

安恩真以電視劇《戀人》暴紅,這次以電影《晝盲神探》入圍青龍新人女演員獎。只見直播畫面中她身穿一襲露肩亮閃禮服,露出滑嫩肩頸線條,大方得體的走上紅毯,豈料卻在中途禮服往下滑落,露出禮服下的肉色胸貼,由於太過認真面對鏡頭,安恩真一時未察覺,主持人連忙幫遮擋,意識到後的她才趕緊拉裙子拯救尷尬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