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60》盧廣仲翻唱「2歌王神曲」 意外引爆兩派口水戰

盧廣仲擔任本屆金馬獎的表演嘉賓。(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盧廣仲擔任本屆金馬獎的表演嘉賓,重新詮釋電影《少年吔,安啦》由伍佰演唱的台語主題曲〈無聲的所在〉以及電影《擺渡人》由陳奕迅演唱的主題曲〈讓我留在你身邊〉2首曾入圍金馬獎的歌曲,向幕前幕後電影工作者致敬,沒想到卻在網路上引發兩派論戰。

盧廣仲演唱台港兩大歌神的電影名曲。(攝影新聞組攝)

盧廣仲率領樂團登台,自彈自唱熱門金曲包含伍佰〈無聲的所在〉,歌詞正好呼應電影人的奮鬥心聲,該曲是《少年吔!安啦!》電影主題曲,接著再翻唱陳奕迅電影《擺渡人》的歌曲〈留在你身邊〉,他在台上自彈自唱的演出,時而高亢時而溫柔,都充滿了魅力,同時在他演唱時,台上大螢幕則播放著電影工作者的工作身影。

伍佰與陳奕迅都是歌壇神級人物,兩位天王的唱腔不同卻也是頂尖,盧廣仲挑戰歌神的金曲,卻引發網路上兩派論戰,有網友認為:「唱得沒有陳奕迅的味道」、「很平淡的感覺」、「歌神們真的難超越啦」。不過,也有網友大力支持「可以了啦,一堆人唱得更慘」、「唱得明明不錯啊」、「已經唱得很好聽了,而且完全不用贏過原唱」、「這種場合也不是要超越的呀,一直跟原唱比要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