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60》「個人意見」毒舌評紅毯 黑色西裝大戰防靜電雞毛撢

曹佑寧(左)的酒紅外套及楊千霈的漸層禮服受到好評。(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第60屆金馬盛會今(25)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紅毯上星光熠熠,由於今年是金馬一甲子,許多重量級貴賓參與頒獎典禮,紅毯也相當熱鬧。知名KOL「個人意見」也辣評眾星紅毯表現。

個人意見認為宋芸樺就像是防靜電雞毛撢。(攝影新聞組)

陳意涵造型時尚度OK,但不適合大型典禮。(攝影新聞組攝)

被吐槽的女星包括陳意涵、宋芸樺、萬芳、滿島光。陳意涵選擇的是迷你洋裝搭配厚底鞋,這個造型雖然可愛,但不適合金馬獎這類型大典禮,個人意見替她找了藉口,猜測她想跳脫長禮服,但是卻意外顯得不夠隆重。宋芸樺最慘,直接被形容成「防靜電的雞毛撢子」,搭配黑色的西裝外套則像是出門前發現自己太像雞毛撢所以穿個黑色來個平衡,個人意見還說:「她走過的地面應該很乾淨吧」。

白色禮服在個人意見眼裡是重災區,萬芳被形容成水晶吊燈。(攝影新聞組)

袁澧林白色禮服讓個人意見懷疑她把家裡所有鉤織品都穿出來。(

更慘的白色禮服災難區,首先被點名的萬芳身著白色帶著珠飾的禮服,直接被批把水晶燈調在上半身「很想叫這件禮服振作一點」。接著是袁澧林,個人意見認為她是一個「熱愛鉤織的女子」,她所穿著的白色禮服彷彿把家裡所有抱枕套、面紙盒、桌巾全都穿在身上才能累積這麼多鉤織素材。余香凝的白色禮服也遭個人意見嫌棄十分清新典雅,但「也很像高級的窗簾透光層」。

曾獲亞太影后的陸小芬禮服大器不失典雅。(攝影新聞組攝)

女星部分獲得稱讚的有:紅毯主持人楊千霈,她身穿典雅深藍色漸層禮服,被評為恰到好處;林志玲被個人意見視為紅毯第一個亮點,鏤空禮服精雕細緻,露的程度恰到好處,最棒的地方是禮服長度,剛好介於不會過於隆重也不會太搶眼,是不失禮貌又敬業的選擇。陸小芬的藍色禮服大器又不失質感,搭配胸前抓皺和珠寶,氣場全開。

今年穿黑色西裝上陣的男明星至少有8人,突圍吳慷仁。(攝影新聞組攝)

男星部分,個人意見在看到王柏傑之後就覺得會多次用到「一套黑色的西裝」。盤點黑色西裝區王柏傑因為省略了襯衫,增加了一些性感氣息。吳慷仁的西裝,個人意見評「就算他每年都穿這套我也不會發現」。個人意見哀嚎:「男星沒有要放過時尚部落客的意思,大家有志一同穿上黑色西裝套裝,林柏宏的胸針跟許光漢的巧妙呼應有一對的感覺,對電影的主題是一個有趣的致敬。」

柯煒林很怕肚子著涼。(攝影新聞組攝)

張震的穿搭非常時尚。(攝影新聞組攝)

稍有變化的男星如曹佑寧選擇酒紅色絲絨外套,反而受到稱讚,不但配合今年主視覺,同時也是個新鮮的選擇;張震選擇灰色格子寬版西裝,算今年時尚先鋒,黑色領結讓人能把視覺重點往上移非常加分。柯煒林在腰部做文章,卻被形容成「腰受傷或怕肚子受涼的造型」;朱軒洋把白襯衫駕馭得很好,尤其是帶有特殊造型,並不是每個人都撐得起來,加上絲絨寬版長褲,被評為「最有時尚感」。

朱軒洋造型白襯衫加上絲絨寬版長褲,被個人意見評為最佳穿搭。(攝影新聞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