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龍獎》趙寅成兒子打氣!《異能》李正河:爸爸得獎我會飛上天

李正河(左)幫「爸爸」趙寅成加油打氣。(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南韓第44屆青龍電影獎今天(24日)晚間舉行,紅毯上眾星雲集,主持長達30年的影后金憓秀此次是最後一次主持,她大露酥胸誠意滿滿。對於最後一次主持的心情,金憓秀表示難以言喻,因為青龍獎帶給她非常特別的意義。而奪后大熱門的金瑞亨則化身小粉絲,趁機告白:「我第一次來青龍獎,我想見金憓秀前輩本人!」

金憓秀(左)大露酥胸,搭檔柳演錫主持。(翻攝自YouTube)

金瑞亨首次參加青龍獎,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見到金憓秀本人。(翻攝自YouTube)

以《MOVING異能》再將事業推上高峰的趙寅成,此次入圍最佳男配角,登上紅毯先幫女演員「開車門」十分貼心。而飾演他兒子的李正河在紅毯上也為爸爸加油,表示如果趙寅成獲獎,那麼他會開心到飛上天,呼應劇中父子倆都會飛行的超能力。

李炳憲早就拿過青龍影帝,今天在紅毯上看起來輕鬆很多,還會開玩笑。(翻攝自YouTube)

金宣虎此次入圍新人獎,這是他首度參加青龍獎,表示光是能夠參加就已經很榮幸了,對於是否得獎沒想那麼多。相較於緊張的金宣虎,早就拿過青龍影帝的李炳憲顯得很輕鬆,不但一路收粉絲送的花束,受訪時還開玩笑說:「青龍獎一向公平公正,那麼獎會不會給我呢?」掀起現場歡呼聲。

李炳憲沿路收下粉絲送的花束。(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