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爾夫球正妹運動太勤慘曬傷 全身通紅連「胸器」都變色

查莉絲經常曬出陽光的打球影片,甜美笑容圈粉無數。(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前在PTT被討論而爆紅的高爾夫球正妹葛瑞絲查莉絲(Grace Charis)經常曬出陽光的打球影片,甜美的笑容圈粉無數。近日勤運動的她曬出不慎曬傷的照片,但眾人的焦點仍離不開傲人美胸。

查莉絲外表相當成熟,前幾天曬出慶生照被發現僅有21歲,驚呆眾人。(翻攝自IG)

近日查莉絲不小心曬傷,除了背心下的肌膚全都曬紅了,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翻攝自IG)

查莉絲外表相當成熟,但前幾天曬出慶生照被發現僅有21歲,驚呆眾人。平時喜歡戶外運動的她,時常曬出揮桿時的性感姿勢照,近日她不小心曬傷了,從曬出的照片中可見除了背心下的肌膚全都曬紅了,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值得注意的是,胸部也曬到變了色,起伏有致的曲線變得更加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