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昔被戴綠帽撿垃圾求生 神隱3年二婚失敗收場

高岡蒼佑(右)曾與「國民女神」宮崎葵有段婚姻。(翻攝自IG、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高岡蒼佑演過不少電影,其中《春之雪》更獲得日本藍絲帶獎最佳男配角提名,2011年因「國民女神」宮崎葵傳不倫,結束4年婚姻。2018年再婚圈外女友,並於20年宣布引退,怎料近期卻爆出第二段婚姻也告吹,並傳出要回歸拍戲。

高岡蒼佑2020年8月時發表引退,他在消失1年多後,一度傳出靠收垃圾及打工維生,與前妻生下兩個兒子後移居京都,不過鄰居卻透露一年來沒看過妻子,也只見到長子,高岡蒼佑也坦承2年前已經離婚,監護權協商到去年9月才告一段落,目前與大兒子一起生活。

高岡蒼佑談到離婚原因,表示生活上合不來,怕給孩子帶來不好的影響所以選擇分開,目前與前妻保持友好關係,高岡蒼佑原本無意復出演藝圈,正好遇到了機會,加上被對方誠意打動,才決定回到螢光幕前。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