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現身金馬「突被翻牌」 主持人急喊:不會有粉絲殺我吧

金馬60閉幕片《愛情城事》首映,左起劉冠廷、朱軒洋、方郁婷、陳淑芳、李心潔、張榕容、9M88、吳卓源、婁峻碩、郭書瑤、黃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電影《愛情城事》被選為金馬60閉幕片,84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在片中與3名老外小鮮肉有對手戲,艷福不淺。不過她幽默地說小鮮肉們都太瘦了,而朱軒洋、劉冠廷都太高了,笑說自己的條件只要看順眼就好。被問到剛求婚成功的婁峻碩可不可以,現場粉絲大喊「不行」,主持人百白求生欲很強,幽默表示「等下不會有粉絲要來殺我吧」。

金馬60閉幕片《愛情城事》首映,84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在片中與3名老外小鮮肉有不少對手戲。(記者潘少棠攝)

監製曾寶儀率領製片馬君慈(Amy)、導演李心潔、許丞傑、殷振豪、張吉安、黃綺琳、黃婕妤及演員陳淑芳、張榕容、朱軒洋、劉冠廷、郭書瑤、婁峻碩、9m88、黃宣、吳卓源、方郁婷出席星光首映,該片今天在金馬世界首映。

《愛情城事》由10個小故事組成,金馬影后李心潔此次不但是導演,同時也是演員,她表示當演員比較輕鬆,不過當導演是個寶貴的經驗,「其實我不太確定自己導演的能力,感謝寶儀給我這個機會,還有工作人員的協助。」她也不忘幫短片女主角林嘉欣刷存在感,大讚「我的女主角很漂亮」。

金馬影后李心潔在《愛情城事》片中不但是導演,同時也是演員。(記者潘少棠攝)

該片請來許多歌手演出是一大亮點,包括吳卓源、9m88、YELLOW黃宣以及婁峻碩,9m88表示,「歌手已經當了一陣子了,已經可以自動導航了,當演員真的是不容易,要把眼睛、耳朵和心打開。」因為有沒有心,觀眾在大銀幕上能夠看得出。吳卓源首次擔任短片主角,雖然只有10分鐘,不過她對演員這個職業非常respect,能跟很多有才能的朋友合作,直呼「感恩的心」。婁峻碩則稱自己演一個不得志的歌手,表示自己在被大家認識以前,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得志,可以體會角色的心情。

劉冠廷此次與鄭秀文合作,他表示鄭秀文非常專業,「她的筆記寫得滿滿的,她講廣東話,製片Amy也會講廣東話,現場變得好像香港,我好像在看港片。」而「省話一哥」朱軒洋此次則在百白的「引導下」說出開心又幸福,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