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資深女星食道癌亡 丈夫痛哭:願望無法實現了

大橋純子明年出道50週年,如今傳來噩耗。(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國寶歌后」大橋純子驚傳食道癌過世,享壽73歲。據了解,她於2018年接連被診斷出罹患食道癌和乳癌,經治療後抗癌順利並重返舞台,她於今年3月還在為4月份的公演練習,沒想到卻發現食道癌復發,如今傳來她已離世的消息,丈夫在告別式上悲痛哭喊,令許多粉絲感到鼻酸。

經紀公司證實死訊,透露大橋純子3月在做例行檢查時發現癌症復發,期間雖努力積極治療,仍不幸於本月9日病逝。癌症復發的她原本信心滿滿向歌迷表示,治癒後還要再為粉絲們演唱,卻在抗癌8個月後傳來不幸消息,成為粉絲們永遠的遺憾。

大橋純子的葬禮低調舉行,丈夫佐藤武在告別式上不斷流淚,悲痛說明年就是大橋純子出道50週年紀念日,「如今這個願望無法實現了......」。大橋純子出名的歌曲甚多,更有多首歌被亞洲歌手翻唱過,連影帝周潤發都曾翻唱她的代表作《Silhouette Romance》成粵語歌曲《舊情人》,及被歌后葉蒨文翻唱成國語歌《戀愛羅曼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