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十指緊扣經紀人爆出新戀情 親近夥伴說話了

「Saturnday」正式成軍出道,成員包括新民(左起)、立杰、水豐與峻瑋。(踢帕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又有男團出道,土星出身的立杰、水豐、峻瑋、新民相隔2年終於組團「Saturnday」,今(2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看到偶像「小豬」羅志祥拍攝的祝賀影片團員們都哭了。

小豬在影片中驚喜現身,鼓勵「Saturnday」未來能發光發熱,立杰表示:「因為羅志祥愛上跳舞,也是為了偶像才站上舞台。」

「Saturnday」正式成軍出道,推出新歌《Beat The Best》。(踢帕娛樂提供)

去年立杰在花蓮跨年演唱會後台與偶像合影,沒想到這次能收到前輩的祝福,難掩激動心情,感動直說:「謝謝阿祥,我會繼續加油。」

男團「Saturnday」努力衝刺歌唱事業,透露公司沒有禁愛令,卻稱四人都是單身,至於昔日戰友「范范」范庭瑜被拍到和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甚至在路旁抽菸的新聞,成員尷尬回應,看到報導才知情,私下並沒有多做關心。

「Saturnday」推出新歌《Beat The Best》,坦言前陣子四人因為工作有冷戰,花了許多時間溝通,水豐坦言:「幾週前我們有認真坐下來談心,大家私底下都是玩樂居多,難得談公事的時候,有比較認真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