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m88誤認陳昊森是暖男 狠虧他私下「超中二」

9m88(左)曝陳昊森的私下面其實很「中二」。(八大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9m88與陳昊森日前上《娛樂百分百》「明星好麻吉」單元宣傳最新專輯,9m88說剛開始覺得陳昊森就是暖男,但他私底下卻滿中二的;9m88平常幾乎不會主動搜尋關於自己的消息,黃偉晉卻自曝:「我超愛熱搜自己,而且是每一天。」

9m88提及和陳昊森合作拍戲期間,有一次收工,演員們一起坐車返家,陳昊森卻突然喊:「我等一下去打籃球了,掰掰!」接著便看見陳昊森把車門關上後,就用衝的奔往籃球場的畫面,聽的賴晏駒笑說:「就是年輕弟弟會做的事。」

陳昊森也是說認識9m88後,覺得對方的人設與自己想像的很相近,「我一直很喜歡9m88,是因為我覺得她知道自己要什麼,也覺得她很真。」當被問及私下是否屬於有話直說的人?9m88坦言:「以前是,但現在比較成熟、長大了,想到什麼會比較留在心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