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倩玉示範梳頭髮做氣功 一見「人頭」卻驚呼:這會嚇死我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健康2.0》日前邀請「旅日巨星」翁倩玉,於節目中實際傳授氣功招式,有著近50年豐富經驗的她,不但現場帶來初學者也能輕鬆學習的氣功基本式,也分享自身的凍齡養生秘訣,而巨星的出現,讓主持人韋汝一看到翁倩玉便興奮大喊:「現在這個畫面不是合成的!」

韋汝(左)與翁倩玉。(TVBS提供)

儘管翁倩玉已經73歲,外型卻仍然保持青春活力,像是凍齡般的她,回憶起25歲開始接觸氣功,在農曆初一、十五,以及立春、立夏等節氣,都是她一定會做氣功的時刻,學習至今她深有同感分享,「氣」是身體的一種力量,練久了便可以感覺到氣的循環,進而活絡細胞、氣血等,使身體維持在溫暖的狀態。

除了氣功基本式之外,翁倩玉也現場示範如何以「梳頭髮」做氣功,表示只要覺得頭昏、血壓高都可以練習看看,而錄影現場同時發生有趣小插曲,當翁倩玉看到製作單位所準備的假人頭,讓她不禁嚇了一大跳,更用台語急喊「這會嚇死我欸!」此外,翁倩玉也幫韋汝梳頭髮,難得的經驗讓韋汝不禁直呼:「這歷史性的一刻!幫我截圖!梳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