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被柯文哲打敗會恨嗎?陳文茜追問蔡依珊答案揭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錄製陳文茜主持的Yahoo TV節目《茜問》,陳文茜犀利問蔡依珊:「2014年連勝文與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被柯文哲打敗,恨不恨柯文哲?」蔡依珊聞言回應:「不會,當時為了競選,被迫放棄加拿大國籍,柯文哲還有幫忙說話。」

在節目上,蔡依珊提到2014年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時,她被迫放棄加拿大國籍,隨後詢問陳文茜,如果是她會放棄嗎?

蔡依珊(右)錄製陳文茜節目。(Yahoo TV《茜問》提供)

對此,陳文茜回應,如果連勝文不幸是娶到她,她不會放棄,但因為蔡依珊形象是賢妻,所以在當時的狀況,只能為先生而犧牲。

隨後蔡依珊也詢問陳文茜是否有意願當副總統?隨後陳文茜回答,2004年蔡依珊的公公連戰曾試著說服她去選縣市長,未來可以有副總統的機會,當時她以怕自己「嫁不出去」的理由回絕了。

陳文茜自稱她對權力一點都不戀棧,「當副總統不能去隨意逛街,也不能隨便出門吃好吃的,一點都不好玩。」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