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邵庭創業被10年摯友騙走八位數 扣押其家產卻一度淚崩

邵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電商女帝」邵庭頗具生意頭腦,不過她在創業初期,曾被認識超過10年的好友騙走千萬,她日前上《單神行不行》分享血淚史,而說到對方爸爸向她致歉時,不禁落下眼淚。

邵庭成立公司初期,向已創業的好友詢問相關事宜,好友大方表示自己有一間公司沒有在使用,可以為了她去申請演藝工作事業的項目,這樣她就能開發票、請會計師等,收入就是統一進到公司的戶頭。不過當邵庭發現每個月都有5、6萬元被挪用時,卻沒有提高警覺,好友稱那是每個月固定預扣的稅金,她就暫且相信,直到3年後發現帳戶突然少了八位數,就趕緊詢問好友,好友也是扯出一堆荒謬的理由,說那些錢鎖在一位董娘家的保險箱,但是董事長心臟病發,暫時無法拿錢,爾後又說保險箱壞了,必須拿電鋸鋸開,還說每天只能鋸開一點,需要等待。

半個月過去,邵庭才驚覺自己被騙、對朋友死心,當天就聯絡律師處理,先是假扣押好友名下的不動產,再到好友家裡扣押財產,好友爸爸後見到邵庭後,就誠心替兒子道歉,說到這,邵庭忍不住哽咽,痛斥好友騙外人錢就算了,竟然都沒有替家人著想,「如果我們今天真的扣押,你的家人要去住哪?」也說當事人好友至今都沒有道歉,也沒有交代那千萬元的去向,從頭到尾都是爸爸和大哥出面解決,替好友擦屁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