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歌后與金獎製作人報喜!15位好友接力背書全說了

巴奈、柯智豪(錦川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原住民歌后巴奈即將在12月發行首張個人台語專輯《夜婆》,邀請15位藝文人士撰文推薦,齊力為巴奈新作背書,負責操刀專輯的柯智豪感謝多位好友熱烈支持,他表示:「感謝這麼多好朋友對《夜婆》的期待,從2009年到現在,我跟巴奈一起花了超過十年時間面對這些歌曲,許多旋律早已深深烙印在我的生命裡,現在終於要跟大家見面。」

巴奈(錦川音樂提供)

由金獎製作人柯智豪譜曲、填詞、製作的《夜婆》專輯,特別找來巴奈獻聲,以富有生命力的醇厚嗓音,為歌曲注入無奈與滄桑情感,首波同名單曲〈夜婆〉上架後,歌迷對於巴奈的台語演唱風格感到驚艷,巴奈表示:「沒想過唱台語歌能引起這麼多人關注,事實上這些歌已經陪伴我好多年、走過許多地方,現在終於能用最完整的方式給大家聆聽,整張專輯的完整八首歌很快就會正式跟大家見面。」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專輯,企劃團隊打造專屬導聽網頁,搶先釋出歌曲短版試聽,還可以讀到推薦文,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得主百合花主唱林奕碩表示:「這張專輯的詞非常有詩性,柯智豪搜集了農業社會的回憶碎片,又把他們重組成一幅一幅的拼貼畫,給你既熟悉又新奇的口味。」曾獲得金音獎肯定的拍謝少年則說:「這會不會是某種新時代即將要開啟的序曲啊!」

巴奈(錦川音樂提供)

何欣穗稱讚專輯:「《夜婆》就像是一本帶著文化傳承重任的音樂書,那些台灣早期民間習俗、快被埋葬的歷史知識,那些就算是活過、走過那時期的台灣人如我,都足以恍然大悟的故事。」金馬金曲雙料得主李欣芸也分享:「這張寓言題材的專輯卻意外融合了他在爵士樂和傳統戲曲的功底,雅緻不炫技地完成了一張成熟的作品,期待再來一張!」

實體專輯將於11/23啟動預購,巴奈表示:「雖然數位串流收聽的方式很方便,但實體專輯應用舊時代的印刷裝幀特性,一邊翻閱歌詞與曲說的同時,也更能細膩品味這張老起來放的新專輯,是非常適合老靈魂們送給自己2023年末的最好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