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太帥遭疑「是同志還是雙性戀?」直球開嗆:沙文迂腐

陳珮騏被問是女同還是雙性戀,直球回應。(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女星陳珮騏經常出演八點檔反派角色,讓劇迷氣得牙癢癢,遊走正邪兩道的精湛演出獲封「台劇女神封號」。她私下性格爽朗、仗義直言,和劇迷交流可說包袱甚少,日前她發文透露遭貼標籤,「為什麼妳要這麼帥?是女同還是雙性戀?」面對疑問她也正面回應。

陳珮騏昨在臉書發文,透露經常遭問「為什麼妳要這麼帥?」她回以「因為,我不美」,接著對方更好奇猜測「所以妳是女同志還是雙性戀?」她則耐心回應「都不是,是直女」。

陳珮騏說自己是直女,也希望大家把眼界放開看待社會。(翻攝自臉書)

一番疑問讓她不是很理解,換她發問:「「為什麼你會認為直女不能帥?」、「為什麼帥氣不能與女人味共存?」、「為什麼帥的女人不會有男人愛?」、「到底為什麼那麼沙文迂腐?」、「到底為什麼視野那麼狹隘?」希望大家能用開放眼界看待現今多元社會。

網友也紛紛留言讚賞:「我們外觀要什麼樣子是我們自己決定,不是活在你們的嘴巴跟傳統認知中」、「同意,四位姐姐都是又帥又美又可愛」、「就喜歡妳直來直往的個性,和妳對浪浪的愛心」、「這眼神…整個霸氣外漏」、「這樣太帥了,戀愛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