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一定要選正 他曝當副手民眾黨淪泡沫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建議雙方回到協商桌,公開檢視9分民調。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22日表示,科學就是科學,同樣數據重新檢視不會有不同結果,接下來抱持誠意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記者羅沛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立委黃國昌16日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加入民眾黨,叫陣要跟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進行公開討論,網路全程直播,政治評論員、民進黨不分區排名第14名王義川也公開下戰帖,表示要和當年在台大被他電到哭的黃國昌辯論「白色是不是比較容易髒的顏色」。

今(22)日上午,電視名嘴汪潔民緊扣藍白合議題,他表示這是邏輯問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定要選正的,「一旦選副手,民眾黨肯定走向泡沫,不但副總統選不上,不分區立委也沒了。」

民進黨全國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王義川昨為吳崢助選,拿出高爾夫球桿揮擊,嘲諷對手張智倫家族蓋違建高球練習場。(記者翁聿煌攝)

儘管內情是這樣,汪潔民仍說希望柯文哲選擇當副手,「這樣王義川就有機會進入立院戰黃國昌。」

而王義川被問到黃國昌,他強調黃現在只是民眾黨黨員,若升格到不分區,「就我跟你辯論,我是民進黨提名的不分區,我配你剛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