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勸侯友宜 千萬別當副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呼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共找專家,重新判讀9份民調,「贏者當正、輸者當副」。 (記者羅沛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藍白合陷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日召開臨時記者會,呼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2)日指派2位民調專家學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也各指派1位,2對2針對先前9份民調重新檢視判定,並全程公開直播,以昭公信,「我輸了就當副的。」

侯友宜鬆口輸了當副的,真的?假的?知名作家苦苓得知消息後,大酸侯友宜:「你腦子燒壞了嗎?你是國民黨全代會通過的總統候選人,你不可以自己跑去要當副總統!」

苦苓提醒侯友宜:「你是想要違反黨紀、被國民黨開除,然後心安理得回去當新北市長嗎?嘜鬧啊!」

侯友宜昨在記者會透露,柯文哲中午曾與他通電話,柯釋出善意表達:「要不要再談一談?」他也順勢提議,希望就原先政黨協商的六項共識繼續走下去。

侯友宜還說:「要達成真正的藍白合作,需要科學而非政治,期望把藍白合的最後一哩路走完,贏者當正、輸者當副。」他從未堅持自己一定要當正的,如果四位專家判定的結果是「柯侯配」,他願賭服輸也願意接受,「如果說怕輸不願意走下去,那會被人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