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6年!兄弟本色再合體 熱狗忍不住曝心裡話

「兄弟本色」睽違六年將在熱狗演唱會上合體。(資料照,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MC HotDog熱狗12月即將發行新專輯《髒藝術家》,日前才釋出新歌《她的眼光》單曲及MV,且睽違10年將再度於12月23日、24日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繼已公布嘉賓為「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同父異母的哥哥」馬念先、「平民天后」徐懷鈺之後,最後一組人馬更是睽違6年再合體的「兄弟本色」,消息曝光讓大批粉絲全嗨炸。

熱狗今(21日)晚間在臉書上公布第5組演唱會嘉賓,就是集結「音樂鬼才」張震嶽、「最潮嘻哈組合」頑童MJ116,睽違六年再度以饒舌天團「兄弟本色G.U.T.S」之姿登台演唱,「或許大家覺得我們集合在一起的時候是個團體,但對我來說,他們每個人都是出現在我生命中十幾年甚至二十年的兄弟和朋友。」

「我和阿嶽的革命情感無堅不摧,他是我音樂這條路上的伯樂,在我退伍回來後沉寂好幾年沒什麼人鳥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我的時候,是他把我拉進了本色,沒想到就這樣一路搞到現在。」熱狗細數與張震嶽歷經的過程,表示沿路上有多少風風雨雨,經過多少低谷和美景都還記憶猶新,回想我這一路上的音樂軌跡,我的任何大大小小重要的時刻,然回首,阿嶽總在我的身後。

「阿嶽把棒子傳給了我,我再把它交給頑童。」熱狗說瘦子是自己在舞台上的二代dubbing,而大淵則是第三代,在很早期的時候就帶著頑童跑遍大江南北一起演出,像當初阿嶽和Free 9也總是帶著他一樣,「我們一起經歷過最瘋狂的派對時光,留下許多很扯又難忘的故事和回憶....」

熱狗坦言自己的體質有點異於常人,但是自己又無所謂到覺得不會害怕,每次遇到什麼奇奇怪怪的事都會去找小春幫自己搞定,「總之和頑童這三隻的故事實在太多太多了!講三天三夜都講不完啊。看他們現在越混越好,各個都可以獨當一面,我老淚縱橫表示非常欣慰,想當初就是我和喬治說無論如何一定要簽下頑童的啊!對我來講,這組嘉賓是看似理所當然但卻又最特別的一組,因為他們出現在我記憶中的每個角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