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17歲摯愛」過世 放上黑白照盼來生再結緣

黃明志常熱心公益。(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一直很關愛毛小孩,常參與公益活動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意,但他的摯愛,陪伴他多年的愛犬亞麻比今(21)不幸過世,他在社群放上黑白照,期盼來生能和愛犬再結緣。

過去黃明志曾以愛犬名字推出歌曲《亞麻比》,還拍攝MV,今天他不捨談到:「我的亞麻比,在今天清晨永遠離開了我們。這13年來,每晚我在創作的時候,她都在我身邊,陪伴我完成了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和劇本,她永遠是我的第一個聽眾。」

黃明志又談到:「我們一起上山下海,去了很多地方,她陪我走過人生的低谷,也一起分享過人生快樂的時刻。更重要的是,她的出現改變了我一切對狗的認知和看法,也因此去幫助了千千萬萬的流浪狗。對我來說,她不是寵物,她是我的家人。」

黃明志愛犬過世,他放上黑白照悼念。(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亞麻比已經17歲了,黃明志說:「生病的這三年裡,她一天比一天安靜,不再像以前那麼活潑,我很無奈,只能夠拼命的花錢買藥,帶她看最好的醫生,就是為了讓她可以舒服一點。今早她走了,也終於沒有痛苦了。」

黃明志向愛犬喊話:「阿比,妳一定要快樂,等哥哥有一天來陪你。如果沒辦法的話,那希望來生還能和你結緣,再見阿比。」之前黃明志被問到,他那麼愛阿比,女友會不會吃醋?他說:「女朋友比我更疼愛阿比,甚至可以說比疼愛自己更疼愛阿比,應該是我才要吃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