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7年被爆秘婚又生子?光良露面全說了

光良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光良今天出席代言活動,他所投資的電影《富都青年》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的七項大獎,受訪更預告明年也要執導愛情電影,正式跨足電影圈,事業得意的他唯獨感情世界持續空白,他笑說:「家人很OK,沒有給我壓力,我很自由。」認了單身7年。

光良受訪被關心感情事,他回應:「有工作、朋友、同事、家人,這些就不會讓我寂寞。」自認交友圈很小,「可能是藝人的關係,比較不善於社交,我也很少用社交軟體,私人的比較少用。」

光良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至於有藏婚生子的可能嗎?光良聞言笑回:「既然是藏的,那也不用講吧。」透露現在真的沒有交往對象,還以夯曲《童話》來形容自己的感情動態。

光良將重啟演唱會,他說:「因為疫情而暫停的『今晚我不孤獨』巡迴演唱會將在明年4月重新起跑,無論曲目、內容上都會升級,可以說是2.0版的『今晚我不孤獨』,歌迷們可以期待一下。」有機會回到台北開唱?光良表示:「目前在計畫中,當然希望可以再唱回小巨蛋。」

光良代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明年光良還有個重大計畫,就是要擔任電影導演,他預告:「這個電影是一個愛情電影,我要在這個電影裡面全部釋放出來。」音樂作品會先推出新單曲,並準備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