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強姦案大翻盤 寫手撰長文認造假

吳亦凡性侵案出現大翻盤。(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33歲中國男星、前EXO成員吳亦凡前年被指控涉嫌強姦,去年遭判刑強姦、聚眾淫亂罪成立,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第1個出來指控吳亦凡誘姦未成年少女的都美竹身邊朋友紛紛棄她而去,出面承認自己是爆料文章寫手,更有閨密劉美麗、李恩相繼倒戈,這番變化讓外界傻眼。

誣陷吳亦凡的都美竹。(翻攝自微博)

都美竹的徐姓寫手昨(20)萬發文深感後悔、慚愧,該寫手表示知道自己被都美竹欺騙之後,內心相當自責,因為代寫的文章內容有大量不實指控,內心煎熬到深處時還會失眠,且都美竹聲稱的8個未成年受害者,根本不存在。徐姓寫手也曾向吳亦凡媽媽當面道歉,此文一出立刻登上熱搜榜。

相關新聞:吳亦凡不是牙籤? 都美竹遭爆誣陷性侵「插進去就愛上了」

都美竹閨密劉美麗倒戈。(翻攝自微博)

接下來都美竹閨密李恩、劉美麗也相繼倒戈,公開站出來指責都美竹謊話連篇,為了想紅,不擇手段。閨密們指出當初並不是吳亦凡強要,而是都美竹自願,之後還狂炫自己的吳亦凡的關係,外傳吳亦凡到現在都不願支付都美竹要求的和解金,原因即在此。

徐姓寫手表示自己知道被冤枉的滋味,所以內心除了悔恨之外,想到自己的所作所為根本助紂為虐,真心認為自己對不起吳亦凡,也向吳亦凡律師團隊、家屬甚至吳亦凡母親道歉,覺得他們人都很好,自己的所作所為真的太骯髒,感到很慚愧。徐姓寫手也說如果6年半之後有機會,他希望吳亦凡能狠狠揍他一頓。

都美竹閨密李恩放出錄音檔。(翻攝自微博)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