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追分成功》車站遇扒手渾然不知 蕭景鴻抓竊賊把她撞到瘀青

米可白(左)在《追分成功》和蕭景鴻的認識,起因於一場誤會。(台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米可白、蕭景鴻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相遇起因於一場誤會,算是不打不相識,蕭景鴻笑虧米可白飾演的秦佳芬是個很ㄎㄧㄤ的主管,「有小偷在偷她東西,我在一旁都注意到了,她最後還以為我是小偷。」米可白開玩笑說:「有沒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本身長的就像?」讓蕭景鴻一臉無辜的表示:「我長的這麼善良。」兩人一來一往不難看出好默契。

米可白在《追分成功》挑戰飾演冷面主管。(台視提供)

米可白首次與蕭景鴻對戲,兩人頻率很對,默契超好,蕭景鴻打趣表示:「會不會因為我們家也是鹿港來的,算是老鄉。」米可白的角色是個嚴厲的冷面主管,對她來說是個全新挑戰,她說:「其實佳芬(角色)的這些情緒表現,背後都是有原因的,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米可白(左)在《追分成功》和蕭景鴻的認識,起因於一場誤會。(台視提供)

第一集兩人在火車站的大場戲,蕭景鴻為了幫米可白抓小偷,先是百米衝刺、再來跨上鐵馬追摩托車,大街小巷狂奔,蕭景鴻表示一大早來到成功車站,就開始拉筋,並笑說以前跳舞就練了瞬間爆發力:「長跑就不行了,這輩子是不可能去參加鐵人三項的。」透露下戲回家就去整骨。米可白劇中被蕭景鴻直接撞飛,膝蓋、手臂都是瘀青,蕭景鴻笑說:「當下心裡覺得很抱歉,但為了劇情感覺這樣比較好,她對我的憤怒值應該會繼續往上加。」

蕭景鴻拍攝《追分成功》騎腳踏車追逐小偷戲,拍了一下午回家就去整骨。(台視提供)

《追分成功》收視開紅盤,全段最高收視1.1,落在原本職場老鳥蕭景鴻以為自己將被公司拔擢,不料卻突然出現米可白成為新任空降主管。米可白得知喜訊後,興奮表示:「我覺得很開心,相信會越來越好,讓大家看到我不同表現,希望大家一起追分成功。」蕭景鴻謙虛表示:「心情是無比開心,這是大家一起努力才能有的成果,我只是剛好站那個高點上,更謝謝觀眾朋友們的支持,曾成功會繼續加油持續追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