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跑馬拉松心有餘力 揪林義傑到蒙古跑沙漠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季芹與王仁甫日前受邀參加馬祖馬拉松,夫妻倆以為只是輕鬆寫意跑跑步的兩隻小白兔,卻不知誤闖了「全台最硬馬拉松」。這次報名半馬,王仁甫原本覺得對自己來說是個極限了,但跑完後發現還有體力,因此決定下次將朝全馬邁進,甚至也已經和「超馬專家」林義傑相約好,接下來要挑戰一起去蒙古戈壁沙漠極地賽跑。

王仁甫馬拉松跑上癮,計畫和林義傑跑蒙古沙漠。(芹仁PlayWhat提供)

去年季芹為了捉弄王仁甫,偷偷幫他報名參加萬金石國際馬拉松,沒想到從此對跑步跑出興趣,所以這次就幫老公報名21K半馬項目,自己則和好友吳速玲一起參加10K體驗組。不過直到出發前才發現,馬祖馬拉松路線其實極其困難,季芹得知實情後嚇得腿都在抖直呼崩潰!

王仁甫(左起)、季芹和吳速玲一起參加馬祖馬拉松。(芹仁PlayWhat提供)

所幸最後一行人都順利完賽,王仁甫更發下豪語:「接下來我不只要跑42K全馬,還要跟超馬好手林義傑一起到蒙古戈壁沙漠,挑戰極限路跑。」 同時季芹也立下目標,自己還是會不停訓練,並朝「鐵人三項」的目標前進。

王仁甫表示,馬祖馬拉松和一般路跑非常不同,原本以為只是在平坦道路上路跑,但21K半馬的路程竟爬升累積達600多公尺,這已經不是路跑,而像是在跑山的概念,高低起伏的天堂路也讓他跑起來更加辛苦。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