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揪14友極樂日本「下肢受傷」 親曝求婚謝欣穎最新進度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柏傑今(20日)出席唐寧茶冬季發表會,他日前與女友謝欣穎及賈靜雯、楊銘威夫妻赴東京朝聖Coldplay演唱會,這也是他和謝欣穎交註2年以來,首次出國旅遊,媒體好奇是否有在旅程中求婚?他當場求饒喊:「沒有啦!就說先等我得獎了嘛!先得再說,到時候看看啦!」

唐寧茶冬季發表會 王柏傑(記者潘少棠攝)

倘若奪影帝,會在台上求婚?王柏傑覺得在台上求婚很怪,當被建議可在後台求,他回說:「先不要預設,到時後沒得,大家不是也落得一場空。」坦言求戒指尚未準備好,「要求再買就好了。」至於戒指的款式是會有主鑽嗎?他肯定說:「一定要有鑽石啊!不是每一個都要嗎?」當得知可以不用時,笑喊:「那我可以省一筆。」

王柏傑分享,月初與14位好友極樂日本,過程中與女友謝欣穎較少獨處時光,幾乎都是團體行動,自曝前2天就因逛街走到小腿受傷,他直喊:「我自己也覺得扯,前面2我就受傷了,每天走1萬步快2萬,小腿痛到像重訓那種撕裂傷,真的沒辦法走路。」同行的團友腳還安好?王柏傑得意說:「其他人也有不舒服、也有痠,只是他們不好意思講,我這個人就是主打誠實。」

唐寧茶冬季發表會 王柏傑(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先前好友傅孟柏赴日本旅遊時,有特別求一個御守給王柏傑,預祝兩人可以一起擒獎,王柏傑透露,出發前有答應傅孟柏會到明治神宮祈福,結果卻因走太多路成傷兵,最後只好委託同行的方志友當代表去祈福,「我回來有跟他道歉,我真的有這心意,但腿真的沒辦法。」

王柏傑表示,首度與謝欣穎出國旅遊,兩人過程從沒起口角也沒吵架,也沒因此打壞感情,「剛好那段時間兩個人都有空,我已經4年沒出國了,終於有時間可以一起,我們這群人在台北、日本都一起,感覺只是換個地方一起玩,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這次日本行與謝欣穎睡一間嗎?王柏傑瞬間尷尬,大喊:「太細了吧!太細了吧!我跟楊銘威一間啦!男生一間、女生一間,這樣好不好,他們也只剩個名了啦!(指夫妻有名無實)」之後趕緊說是開玩笑的,「他們那麼好,不要害他們啦!」擔心楊銘威夫妻生氣?他笑說:「他根本不在意,還會說『幹嘛把實話講出來。』」

有開始規劃下一趟屬於兩人的單獨旅遊嗎?王柏傑直喊:「好難喔!她新戲要開拍,真的很不容易,有的話當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