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再次揚名國際 宣傳短片榮獲希臘阿莫爾戈斯電影節紀錄片獎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希臘阿莫爾戈斯電影節,有來自38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48多件作品共同角逐,由澎管處規劃製作「探索澎湖-納斯卡線」宣傳短片,脫穎而出,榮獲阿莫爾戈斯旅遊電影節獲得「紀錄片」類獎項,『澎湖』這美麗的代名詞,又再一次於國際舞台發光發亮。

澎湖再次揚名國際!榮獲希臘阿莫爾戈斯電影節紀錄片獎。(澎管處提供)

「探索澎湖-納斯卡線」委由尖端公司鄧文斌導演及其團隊,歷經數年的精心拍攝與製作,所打造的澎湖觀光宣傳影片。片中特邀請來自英國,採訪和拍攝經驗30年,踏訪超過全球70個國家,曾經與國際知名媒體「孤獨星球」、「國家地理雜誌」、「Newsweek」、「富比士雜誌」、「時代雜誌」、「經濟學人」合作的資深國際攝影師與旅行文化作家Chris Stowers作為主角。

片中記錄下Chris為拍攝「大地符號」的專題報導,以攝影師身分前往澎湖探索的旅程。過程中從石滬、菜宅、石塔、玄武岩乃至島嶼輪廓等符號的探索,Chris不但發現了台灣的納斯卡線,也一步步認識了澎湖這座迷人的島嶼。

豐富的人文背景,造就澎湖深厚人文底蘊。(澎管處提供)

澎管處長洪志光表示,擁有豐富海洋生態資源、海島文化與新鮮美食的澎湖,為交通部觀光署強力推廣國際魅力島嶼。除了擁有豐富的人文古蹟、田園風光、傳統聚落與古堡戰壕外,四季自然景緻、生態資源、特色產業更是包羅萬象,美不勝收,在在都顯示出澎湖發展為「國際度假島嶼」的豐富內涵與潛力。感謝交通部觀光署歐洲辦事處主任謝長明代表領獎,讓台灣離島之美於國際發光發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