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曾擋軍購 名嘴汪潔民嗆:是誰要他去立院?

韓國瑜(右二)18日下午參加國民黨(士林北投)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右一)造勢活動。(資料照,記者陳冠甫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今(19)日上午召開中常會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排第1,前3名除了韓國瑜,還有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以及創新科技導師、AI區塊鏈專家葛如鈞。

稍早資深媒體人、電視名嘴汪潔民公開在臉書暗嗆韓國瑜「辣個被高雄罷免的人來了」,並譏諷妙問:「是誰要他去立院?」

韓國瑜接受徵召擔任國民黨不分區排頭領軍,汪潔民直酸是無聊了願意,是想當個陽春立委,還是哪個勢力要他進入立法院,最後更抖出過往韓國瑜事蹟:「他曾經擋軍購,說買什麼武器要對付誰?」汪潔民好奇想問:「韓國瑜到底真正要去立院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