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頂38度高溫開唱 驚傳粉絲暈倒猝逝

泰勒絲17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開唱。(翻攝自泰勒絲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17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開唱,因當地近日受熱浪襲擊,室內氣溫高達37.8度爆出悲劇,一名23歲女粉絲安娜體力不支暈倒後心臟驟停,最終失去一條寶貴生命。

在得知歌迷死訊後,泰勒絲傳達「悲痛欲絕」心情,更傷心寫下:「不敢相信我正寫下這些話,懷著破碎的心情宣布,我們失去了一位粉絲,我甚至無法訴說對此感到多麼沮喪;她既年輕又美麗,在我們決定在巴西演出時,完全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

巴西司法部長弗拉維奧迪諾則表示,司法部將針對演出和其他公共活動中的用水問題實施緊急規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