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言中癌逝享年58歲!陳昇悲慟失聯 留下遺作《嗎啡人》

蕭言中、陳昇。(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漫畫才子」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今(18日)上午不幸病逝,享年58歲,創作歌手陳昇情緒悲痛尚未有回應,月初在記者會哽咽透露,新專輯有跟蕭言中合作一首新歌《嗎啡人》,知道好友抗癌一路走來都很辛苦。

相關新聞:「漫畫才子」蕭言中病逝!文化部長史哲悲痛發聲了

陳昇近年罹患口腔癌,而蕭言中也深受癌症所苦,兩人時常互相打氣,無奈近日蕭言中癌末住院,陳昇也連繫不上好友。

相關新聞:曾獲台、法兩位總統肯定 蕭言中締造蕭大俠傳奇

深受罹癌化療所苦的蕭言中,曾與陳昇約定:「要繼續不斷的創作下去」、「來比賽誰留下來的作品比較多」,儘管生病對於創作仍然沒有懈怠。

相關新聞:蕭言中癌逝享年58歲 摯友陳昇哽咽找不到人

陳昇、蕭言中去年才在高美館舉辦聯合畫展,今年上半年又相約錄製新歌《嗎啡人》,可惜的是歌曲尚未正式發行,蕭言中就不幸病逝,讓人無限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