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日本舞團抵台跳《保庇》 王彩樺嗨喊「好榮幸」

「Avantgardey」在北市迪化街大跳王彩樺的《保庇》。(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路擁有極高人氣的日本舞蹈團「Avantgardey」15日晚間抵達台灣預計停留4天,參與由文化總會製作的「2024 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演出,Avantgardey規劃在48小時內到訪北台灣著名景點,近日她們到大稻埕迪化街拍攝影片,並大跳有「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所演唱的《保庇》,更意外釣出本尊回應。

「Avantgardey」以復古鮑伯頭造型,及整齊劃一神秘個性舞蹈,在今夏站上美國達人秀舞台,一舞驚豔全球,成為最夯的超人氣舞團,近日受邀來台拍攝節目的她們,赴台北市大同區大稻埕取景,一行人在迪化街上大跳王彩樺的《保庇》,以舞蹈融合台灣文化特色,相當壯觀。

沒想到,「Avantgardey」將影片發布不久後,立刻被王彩樺轉發,並感動表示:「真的太可愛了,我好榮幸哦,謝謝妳們!」並附上一顆愛心圖案。此外,連「萬老師」郭昱晴也轉發影片表示「她們也太棒了啦!圈粉!」邰智源更以日文表示:「歡迎來到台灣,跳得好真棒!」顯見台灣人的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