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結婚8年突喊「單身也不錯」 床戰賀軍翔照表操課

賀軍翔(左起)、許瑋甯、柯震東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公視、MyVideo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公視、MyVideo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於金馬影展首映第1、2集。林依晨和賀軍翔相隔20年再合作,賀軍翔自嘲「老了」,林依晨大讚:「還是很帥。」有粉絲帶了一張林依晨和賀軍翔20年前合作拍攝的飾品廣告大海報,讓兩人大吃一驚說:「也收藏的太好了吧!」

賀軍翔、導演徐譽庭、許瑋甯、柯震東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公視、MyVideo提供)

賀軍翔、導演徐譽庭、許瑋甯、柯震東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公視、MyVideo提供)

《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賀軍翔在映後座談透露,與林依晨的床上親密戲是導演徐譽庭一筆一畫,畫出分鏡圖給演員參考的,徐譽庭笑說:「拍床戲時我很緊張,我是純情派的。」賀軍翔幽默回應:「我們壓力也很大,要照表操課。」

賀軍翔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公視、MyVideo提供)

賀軍翔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公視、MyVideo提供)

而談論到是否會羨慕許瑋甯單身的角色,林依晨笑說看到她很多場景在餐廳、咖啡廳,滿羨慕的,其實也會幻想可能「單身也不錯」,賀軍翔則說會想像自己是否還能演出柯震東這樣「單純少年」感的角色。

柯震東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公視、MyVideo提供)

許瑋甯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公視、MyVideo提供)

許瑋甯分享,看到劇本時很有現代女子的帶入感,「我們在外面要很獨立又要照顧自己、又要漂亮,所有東西都不能輸,當然Rebecca個性有她彆扭的地方,整個拍攝過程對我而言很好玩,其實我就是扮演導演吧?」導演徐譽庭笑說,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影子,才能寫的深刻。

許瑋甯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公視、MyVideo提供)

林依晨(左起)、賀軍翔相隔20年於《不夠善良的我們》再度合作。(公視、MyVideo提供)

談及角色與本人的差異,柯震東笑談:「其實看到劇本就確定想要演,現在只看前兩集,會覺得這角色沒什麼社會化,但後面會有很多轉變, 跟導演聊這個角色是有點理工男、不太會跟女生相處,其實有一部分的我是這個樣子。」觀眾好奇提問劇中賀軍翔巧遇「前任」,心情如何?賀軍翔幽默回應:「遇到前女友當然心裡會有悸動,也滿想碰到小時候心儀的對象,戲裡的瑞之(角色名)很糾結要不要打招呼,但想到可能要顧及家庭,還是不要找自己麻煩。」

導演徐譽庭(左起)、林依晨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公視、MyVideo提供)

談及創作初衷,徐譽庭透露:「我每次都是從現在自己的年紀,往前寫回去十年,現在五十幾了就回頭寫四十幾歲的我們,我已經不像以前年輕時覺得當阿嬤沒什麼精彩,就想告訴大家,四十歲也是很精彩的,有次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的背影,讓我非常有感,她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家庭主婦,提著三個便當,穿得滿有型,這樣一個形象的女子讓我很羨慕她的人生,但我也反過來想,她可能也很羨慕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就覺得要為她寫一齣戲,想看看當著家庭主婦、日復一日的簡慶芬(林依晨角色名)會不會羨慕我?所以有了Rebecca(許瑋甯角色名)。」

導演徐譽庭(左起)、林依晨、賀軍翔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公視、MyVideo提供)

然而現場觀眾集體哀嚎:「第3集什麼時候可以看」、「想看下一集」、「想一口氣看完8集」紛紛敲碗播出時間,一向要求完美的導演徐譽庭表示,為了讓所有參與的演員、幕後團隊都不留遺憾,所以一修再修,因此再相見可能是明年。

賀軍翔(左起)、許瑋甯、柯震東出席《不夠善良的我們》金馬映後座談。(公視、MyVide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