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持人放送美肌!揪閨密泡湯「只剩一塊布」好身材現形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段慧琳主持民視《Go Go Taiwan》,日前製作團隊到北海岸金山、萬里享受泡湯樂趣,共泡了七間風格不同的溫泉旅店,讓段慧琳笑喊:「難得我的外景,是不需要上山下海賣體力,只要坐著泡澡就好的。」她也揪藝人好友楊淨宇同行,共享美人湯。

楊淨宇、段慧琳(左)一起泡美人湯。(民視提供)

節目特別企畫「十泉十美,泉制霸」的泡湯特輯,讓段慧琳在2天內開箱7間溫泉旅店,泡好泡滿。段慧琳說:「雖然是在2天外景裡這樣連環泡,但完全不會覺得膩耶!因為金山萬里有4種溫泉泉質,都是不一樣的體驗。」

楊淨宇(左)、段慧琳一同遊金山。(民視提供)

獨泡湯不如眾泡湯,她還特別邀請楊淨宇同遊金山,共享美人湯。段慧琳表示:「淨宇她曾經在金山辦過多次歌友會,對當地美食相當熟悉,來金山當然要揪她帶路囉!」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