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獲金鐘女配角獎金「拿去結紮」 方馨臉掛彩遭虧傷口像家暴

《追分成功》首映會,米可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潘逸安、陳慕義、陳瓊美、林乃華、陳文山、謝麗金、馬國賢、陳若萍、孫綻、何宜珊、茵芙、林玉書、亮曦、夏天珞、宋品葳今(17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首映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柯叔元透露早上出門時手不慎畫傷,方馨、林玉書分別摔倒擦傷和昏倒,柯叔元表示:「希望這部戲可以像這些血一樣,紅紅火火。」

方馨此次戲路大開,丟掉偶包挑戰俏皮角色勇敢追愛,她前兩週不慎跌倒,臉上有塊大的擦傷痕跡,原本貼人工皮上陣,但影響妝容所以直接上妝,結果傷口變嚴重,只好向劇組告假3天,她表示不擔心留疤,只拍耽誤到劇組,現在得靠化妝遮掉傷口。方馨還被柯叔元虧傷口像家暴,柯叔元說:「我認識她老公,沒那麼笨會打她的臉,破相就不能拍戲賺錢了。」

《追分成功》是米可白獲金鐘女配角獎後的第一齣戲,她表示拿到獎後生活還是一樣努力,笑說:「還在等獎盃,要帶去吃燒肉。獎金扣稅還有9萬,拿去付20隻狗狗結紮的錢,已經幾乎花光。」透露得獎之後演出沒有太大壓力,反而是蕭景鴻笑說一聽對手得獎,就開始緊張,不過兩人對戲一場之後,心中大石頭就放下了,米可白便問:「放心什麼?你講清楚喔!」蕭景鴻笑著解釋:「因為米可白沒有因為得獎擺出架子,所以一起合作就放心了。」

《追分成功》首映會,亮曦(左起)、蕭景鴻、方馨、柯叔元、米可白、林玉書。(記者胡舜翔攝)

演員無不卯足全力拍攝,過程之辛苦不在話下,像是米可白一場被蕭景鴻撞倒的戲,當天摔了好多次,膝蓋還因此多了一個巴掌大的瘀青,不過她當下並沒有感覺疼痛,笑說:「回去發現手上有抓痕,到現在還沒消。」蕭景鴻則解釋說:「因為當下撞到米可白,擔心摔傷她,因此抓著對方手臂想保護她。」

謝麗金劇中飾演陳文山的妻子,是個擁有事業頭腦的女人,但卻不受婆婆喜愛,她睽違8年再度接演八點檔,笑說自己現在忙著爬山、運動,打趣表示:「過45歲後,連思考都會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