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澤耀形容拍親熱戲如「一場酷刑」 吳慷仁笑喊:下次我教你

吳慷仁(左)、陳澤耀上《TALK一杯》宣傳新電影《富都青年》。(MOMOTV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吳慷仁、陳澤耀上《TALK一杯》宣傳新電影《富都青年》,在片中,陳澤耀第一次演出大尺度床戲,他分享一開始拿到的護具有很硬的褲檔,直呼:「這個會撞死人吧!」後來改用一隻襪子代替,吳慷仁笑說:「下次我教你怎麼貼,又軟又不會碰到然後又尊重。」陳澤耀也說劇組甚至用大力膠幫他貼襪子,經驗不足的他,在沒有事先清理黏貼的周邊毛髮情況下,結束後要撕,簡直是一場酷刑。

吳慷仁和陳澤耀是第一次合作,他誇讚陳澤耀有一個非常好的生活感,在台灣的其他演員身上是很難看到的,「在陳澤耀身上看到自己沒有的氣息,很吸引人。」鼓勵對方來台演戲,「我覺得他一定可以佔到一個位置。」

陳澤耀則形容吳慷仁有「被討厭的勇氣」,待人直來直往,有什麼話都會直接說,不像其他人可能會選擇婉轉表達,吳慷仁也補充:「我不想浪費別人時間。」陳澤耀舉例吳慷仁在馬來西亞時,就直說:「我沒有要吃什麼東西,你們不要買給我。」說完便蹲在路邊觀察來往的行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