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7歲凍齡玉女回來了 梁詠琪驚人美貌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凍齡玉女梁詠琪來台灣出席記者會,宣布明年4月攻蛋的好消息,47歲的她看來美麗依舊,被問到如何保養?她笑說靠著睡眠及茹素保持美貌,「當一個職業媽媽,有時候照鏡子就覺得好累,樣子看起來好累,還要照顧小孩,等她睡著之後,我就自己忙了。」

凍齡玉女梁詠琪明年4月攻蛋。(記者陳奕全攝)

首度攻蛋的梁詠琪出道28年,開心宣布:「讓你們久等啦,出道28年的我終於攻蛋啦。」 稍早在記者會看到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等閨密拍攝的影片,感動在台上淚崩。

梁詠琪出席台北巡演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梁詠琪受訪直呼:「我也沒想過這麼感動,我知道要錄影片,但沒有看過這個片段,看到他們真的是好姊妹,不是隨便交功課,很真誠的。」更預告好姊妹到時候都會現身演唱會支持,不過嘉賓部分她要先保密,希望給歌迷驚喜。

梁詠琪在記者會上看到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等閨密拍攝的影片,感動在台上淚崩。(記者陳奕全攝)

梁詠琪更透露,在家裡練舞時,老公都會給予鼓勵,「我做什麼他都說很好看,會給我鼓勵,他是我的充電器,當我覺得做不到,會給我很多驚喜,給我加油、稱讚我。」大方放閃光。

梁詠琪預告好姊妹到時候都會現身演唱會支持。(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