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悄返台復出演藝圈 周揚青「翻白眼」:心裡已經罵100遍

愷樂(右)曾陷入周揚青(左)和羅志祥的感情糾紛。(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蝴蝶姊姊」簡愷樂曾深陷「小豬」羅志祥和中國網紅周揚青的感情風波,神隱演藝圈三年的她被爆料與上海老公離婚,悄悄返台將復出演藝圈,而近期周揚青翻白眼不爽「渣男」的節目片段被翻出,掀起熱議。

★☆相關新聞☆★愷樂離婚返台復出演藝圈 五堅情表態了

周揚青(左)在節目中大翻白眼。(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在節目《我們戀愛吧5》擔任觀察員,而其中最新一集節目,一位女嘉賓將正面對決男嘉賓,並質問對方接下來的感情狀況,怎料,當女方想確認兩人關係,而男方卻支支吾吾表示自己接下來有很重要的比賽要每天訓練更表示自己在澳洲墨爾本就讀大學,異地練的問題很難克服,更以甜言蜜語搪塞女嘉賓:「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怕失去我最好的朋友…」

★☆相關新聞☆★愷樂離婚返回台灣 閨蜜小甜甜說話了

周揚青認為節目中的男嘉賓令人髮指。(翻攝自微博)

而讓周揚青氣炸的點是,該位男嘉賓使用各種話術堵住女嘉賓的嘴:「我怎麼給妳一個確切答案?我不想在事情還沒發生之前就給妳一個正確的答案,妳明白嗎?」讓周揚青大翻白眼怒轟:「如果他本來就是要回墨爾本,又接受不了異地,請問你來這節目幹嘛?」更直批該男嘉賓為渣男:「我心裡已經罵100遍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