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神隱三年驚傳復出 周揚青曝近況掀萬人朝聖

周揚青(右)3年前毀滅性爆料讓愷樂跌落神壇。(翻攝自IG、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蝴蝶姐姐」為人所知的愷樂在2020年被中國網紅周揚青爆出介入她與「小豬」羅志祥的感情後遭到封殺,她在道歉後就此神隱,怎料近期卻傳出在神隱期間秘婚又離婚,後來又傳出悄返台並有意回歸演藝圈。與此同時,周揚青的社群近況也意外引起關注。

周揚青近日到新加坡旅遊,於昨(15)日發出一系列美照,時間恰巧在愷樂爆出離婚醫師尪,並從上海回國後,只見她只在貼文留下紅酒杯表情符號,讓粉絲忍不住提問:「是在慶祝嗎?」,不免聯想到與愷樂有關。

周揚青過去核彈級爆料愷樂是第三者,稱她「外面裝純情,私下當P友」,而愷樂在當時表態「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被演藝圈封殺後神隱3年,如今才再度浮出水面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