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68歲沈文程不忍了!怒駁死訊:感謝祖靈保佑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8歲的雙金歌王沈文程今(16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他先前爆出烏龍死訊,受訪無奈「報平安」,熱愛釣魚的他曾摔落大甲溪2次,受訪笑說,「我跌到溪裡面、腳背被車子壓到、腰有點受傷,我自己也是要有自知之明,後來就乖乖地買一台一般的機車,真的要認老。」

沈文程12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沈文程堪稱是「山道猴子」的始祖,某次在撞山壁的意外發生後,就此不再練車,當年他的封號是「大甲溪戰神」,他說:「有一次練壓車磨到膝蓋,結果撞到山壁,旁邊水泥還有刮痕,左手小指頭還因此關節錯位,雙手擦破皮。」他慶幸當時有祖靈保佑,「從此不練車了,命留下來是上天給我的警告。」

沈文程已經結束台北、台中的演唱會,12月9日將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今天在記者會加碼報喜,明年5月1日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返場開唱,好消息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