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錄影狂吃大胃王上身 李懿狂抖她黑料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張景嵐、李懿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印尼冒險最終回,李懿爆料搭檔張景嵐一路狂嗑美食,猶如大胃王上身,旅程迎來尾聲時,李懿也說張景嵐在出外景的第10天時就說想回家,「然後前幾天跟她聊的時候,她就說:『好不現實,我覺得我好像習慣印尼了,好像不回去也可以。』」

張景嵐(左)、李懿抵達景點「海神廟」,參與當地的祈福儀式。(八大電視台提供)

張景嵐、李懿從印尼的東爪哇島一路冒險到峇里島,除了介紹水果冰淇淋豆,還前往被譽為世界上一定要走一趟的景點「海神廟」,李懿爆料張景嵐是大胃王,路上先吃了兩包零食看到市集內的美食又味蕾大開,在等待碳烤沙嗲時,跳針式的對李懿重覆說著「我一直分泌口水」,看到巨無霸牛肉丸難掩興奮,繼續開吃,李懿大傻眼,透過鏡頭向張景嵐經紀人告狀:「經紀人妳看她,我們真的沒有逼她吃!出外景前我就警告過張景嵐,到《世界第一等》是一定會胖的節目。」

張景嵐(左)、李懿峇里島品嘗特有水果冰淇淋豆。(八大電視台提供)

李懿(右)爆料搭檔張景嵐峇里島狂嗑美食。(八大電視台提供)

海神廟是這次印尼冒險之旅的最後一站,拍攝最後一顆鏡頭時,李懿不捨說:「謝謝電視機前的大家,陪我們『玩』成印尼跳島行,用玩這個字,是因為我們真的玩在一起,一起挑戰不可能、一起瘋、一起享受最美的風景。」張景嵐說:「我覺得邊玩邊工作會讓工作的氣氛很好,拍出來的東西更好。」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