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天女孩」重要推手曝新動向!楊曉帆發新曲《想得美》躍歌壇

棒籃雙棲的楊曉帆,推出全新單曲《想得美》。(安道爾娛樂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女星楊曉帆是女團「伊梓帆」成員,更擔任樂天女孩及台啤雲豹的舞蹈副總。她近期斜槓歌手身分,發行單曲《想得美》,一展女性的勇敢與魅力。

棒籃雙棲的楊曉帆發行個人音樂作品《想得美》,鼓勵正在追尋夢想的人繼續堅持、不要放棄,也提點大家不要看不起任何一個人的努力,表達出了不同意象的層面,像是自己的人生故事及追尋夢想道路上的心路歷程。

(由左至右)楊曉帆發行單曲《想得美》 找來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專屬啦啦隊「電豹女」成員諺諺、芸綺、曉帆、茉莉、安汝拍攝MV。(安道爾娛樂提供)

楊曉帆表示:「《想得美》是一首輕快的舞曲,性感中又帶點酷帥風格,唱出滿滿的能量。」單曲也請到音樂製作人楊海德擔任作詞、作曲,楊曉帆透露歌詞加入許多自己的想法,「其中像是在歌詞中寫道『在我的身體裡,那言語,誘人距離All eyes on me Feeling dizzy』就是表達出我善用肢體語言舞蹈的方式,來傳達我的魅力,現在起要大家目光注視著我,不止看我的舞蹈也要聽我的音樂。」

她出道後經歷了許多風波、社會事件、甚至是職場霸凌等事件,她說:「我都沒有放棄,一路都挺過來,雖然經歷了許多不好的事,但這些都成為了讓我成長的動力!也要告訴大家不要輕易的攻擊別人,或是看不起別人,學習尊重每個人都有能發光發熱的一面。」她也不否認,追尋夢想的這條路,確實是很辛苦也不容易,但努力追尋夢「想」就能「得」到「美」好的結果,這也是將單曲取名《想得美》的緣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